您在這裡

AAEE會員常年會費繳交

親愛的會員您好,感謝您對AAEE的支持!
這是AAEE會員繳交常年會費的頁面,請先行登入會員方可看見繳費選項,

或是 會員登入網址:https://asiaaee.neticrm.tw/

若您是第一次加入會員的話,請先回到官網申請入會,
入會申請網址:https://www.asiaaee.org/index.php/2018-06-03-02-27-21/membership-intro
請勿直接點選下方「是否要建立帳號」的選項哦!

 

如果您想在此網站建立帳號,請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,並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
學生會員再次繳交常年會費時,需主動提供有效學生身分相關證明。

 
會員繳費留言
如您欲成為本會學生會員(或再次繳交學生會員常年會費),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/在學證明圖檔。
如果需要郵寄紙本收據給您,請於此留言您的寄件地址及收件者(也方便我們再次核對聯絡地址資訊是否正確),謝謝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